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血液循環彈珠檯

血液循環彈珠檯
其實就是把循環過程做成彈珠台
材料是厚紙板
割下,依照指示彎折及黏貼就可以了
可以把彈珠放在上面滾動


彈珠模擬血液流動情形


有的地方有瓣膜喔~可進不可退

這是印在紙上的情形,把這張紙割下,彎一彎,加彈珠就可以玩了
操作注意事項:
其實不要讓彈珠飛出來就可以了..哈哈
可以兩隻手捧著靠傾斜來滾動彈珠


延伸:
會做血管名稱貼紙及流向貼紙來貼可更加深印象
使用時請註明出處,如有建議歡迎告訴我歐~^^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玄老師你好!
    我是趴辣客友小新,
    因為你上頭的連結沒有檔案,
    想說可以伸手跟你拿檔案嗎?
    我覺得這個東西實在太有趣了~~
    獻上我的部落格 你想要甚麼都可以給你XD
    http://browbio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施小新老師 您好:

    我已經更新我的聯結,您可以直接前往下載囉!
    謝謝您的參觀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你好

    我是國中自然教科書編輯
    對於老師設計的血液循環彈珠檯很有興趣
    想要請求授權與其他相關細節

    再請老師與我聯繫

    laglin11@gmail.com
    02-26645500#313
    林's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您的分享!!

    回覆刪除

網頁製作練習(溫教授課程作業)

  這是尊玄作業物件清單1 這是網頁製作練習 物件清單3 清單1(數字) 清單2(數字) 清單3(數字) 作業 努力地完成 電腦 已成為人類生活的一部分 標題文字1 標題文字2 標題文字3 標題文字4 標題文字5 標題文字6 尊玄的作業很努力 Go...